close

上大學後,第一次的考試、第一次的大隊接力............
今天是我進南台後第一次,有屬於全校性的活動─ 大隊接力
我也有參加,真的跑得好累喔!
班上的同學都很努力,雖然沒有拿到第一
但科管是最強的拉~~~~~~

看著大家為班級榮譽而努力時,不免會想起在三民的一切
那時,大家都努力朝著終點邁進
雖然,現在大家在不同的地方
但我還是會記得你們的喔!
什麼時候要開同學會阿!好想大家喔,乾媽、雯雯、兒子、雯娟、湘閔、咕嘰、婷涵、大便........我好想你們呦!
不可以忘記我喔!

下禮拜就是期中考拉,也是進大學後第一次的期中考
覺得很恐怖呢!希望老師能手下留情,不要考太難~
不過還是要靠自己拉!加油,小昱以及要考試的各位

我有一件是要坦白,就是.....
我現在還沒把我班上同學的名字記起來
我也知道這真的很糟糕
真是不好意思喔!記憶力不太好,不過我會努力地!

我現在要開始存錢
因為想換手機還要買相機
整個開銷就是大.....
而且我想記錄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
高中三年已經錯過了,覺得很可惜,無法紀錄三年來的總總
希望能在大學四年裡保留一些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8004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