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
昨天,也就是星期六蛇時候
我們回到三民打排球
是雯娟號招的喔
女生有我、臆臻、湘閔、小聰明還有好幾個男生
就不一一敘述了
但為什麼沒有我兒子呢
為什麼 為什麼  為什麼???
因為..........
他去燙頭髮了
真是太過分了
為了燙頭髮,就將我們的友誼給放到一邊去
好傷心喔
雖然是系花
但也不能有了愛人就忘了老母阿
算了
我打算再找個更優秀的兒子
陳系花
你給我記住

阿~對了
這不是今天的重點耶
不好意思喔!
現在回歸主題
昨天真的很好玩的說
雖然我被打到兩次(很痛耶~


但只想到之前大家玩排球時的快樂的樣子
自己也跟這快樂起來
我很想你們耶,同學
但我覺得
大家好像都在變
會不會哪一天
我們在路上相遇
只是點個頭
就各自離開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大學
大家有了自己的生活圈,感覺有隔閡了
所以,我也必須告訴自己要向前走
因為
我知道
那段日子是回不去的
即便我多麼想念
那終究也只是回憶
不是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8004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